当前页面: 首页  > 珠晖区教育局 > 党建工作

铸师魂 修师德 正师风

              
【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扎实开展师德师风学习教育。11月17日下午,珠晖区狮子山小学党支部李芳书记组织全体教师学习了《湖南省师德师风教育读本》》《典型案例警示录》。

    首先,李芳书记主持集体学习教育读本内容。重点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教育部严禁教师违规收受学生及家长礼品礼金等行为的规定》《教育部严禁中小学校和在职中小学教师有偿补课的规定》等章节。集体学习后,全体教师积极发言,交流了学习感悟。全体党员和教师纷纷表示,将有计划地认真学习和领会《湖南省师德师风教育读本》内容,做好学习笔记,并在会后联系工作实际撰写好心得体会。

    李书记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和教职工要通过集体学习、个人自学、专题讨论等多种方式开展学习,把师德规范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日常教育教学和管理服务工作中的切实践行,为人师表,立德树人,争做学生健康成长的引路人。

    最后她强调,希望全体教职工真正做到以学促改,以案为戒,严肃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守师德师风底线和红线,维护教师职业形象,努力做一名优秀的新时代“四有”教师。





主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委、衡阳市珠晖区人大、衡阳市珠晖区政府、衡阳市珠晖区政协 地 址:湖南路车站坪213号

承办: 衡阳市珠晖区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304050007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1

网站技术维护:0734-3331379    备案号:湘ICP备10003342-1(备案号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