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珠晖区教育局 > 党建工作

加强师德修养  呵护学生成长

              
【字体:


为推进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教育生态, 11月22日中午,玄碧塘小学召开了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推进会。全体教师参加会议,党支部书记贺敏主持会议。

会上,贺敏同志指出全体教师要高度重视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坚定政治立场,铭记教书育人的使命,砥砺奋进,做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她要求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师德师风教育读本》、《师德师风建设年推进方案》等重要文件精神,以《典型案例警示录》为戒,严守师德标准。贺敏还结合"四个专项"行动及"护蕾"行动在会上领学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有效预防中小学生遭受侵害的指导意见》,要求教师要关心学生安全,关注学生的行为,恪守职业道德,注重自身修为,体现教育人的情怀与担当。最后,校长杨海平强调全体教师一定要提升个人道德修养,弘扬正能量,引领正确的舆论导向。

会后,老师们积极撰写心得体会,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师德修养,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以师德规范鞭策自己,用爱心、细心、耐心去关爱和呵护每一名学生





主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委、衡阳市珠晖区人大、衡阳市珠晖区政府、衡阳市珠晖区政协 地 址:湖南路车站坪213号

承办: 衡阳市珠晖区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304050007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1

网站技术维护:0734-3331379    备案号:湘ICP备10003342-1(备案号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