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珠晖区教育局 > 党建工作

苗圃小学党支部组织开展《英雄若兰》电影党课活动

              
【字体:

苗圃小学党支部组织开展英雄若兰电影党课活动


为了坚定党员理想信念,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丰富党员文化生活,近日苗圃小学党支部组织开展电影党课活动,集体观看红色影片《英雄若兰》。

影片讲述了能文能武,智勇双全的衡阳籍巾帼英雄伍若兰为了革命事业短暂却辉煌的一生。"共产党人从来不怕死,为人民解放而死最光荣。若要我低头,除非日头从西边出,赣江水倒流。"电影放映结束了,伍若兰的豪言壮语仍在观众耳畔回荡。《英雄若兰》这部电影采取诗意化的艺术手段,重现了伍若兰超俗不凡、英勇无畏的感人事迹,生动诠释了共产党人的精神气节,展现了革命英雄主义与革命浪漫主义。

观影结束,观众情不自禁潸然泪下,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纷纷撰写观后感,并进行交流学习。先烈们的大无畏革命精神深深感染了大家,再次净化了大家的心灵,激励大家更好地努力工作,服务人民。(通讯员 宁静 崔丽琼)


主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委、衡阳市珠晖区人大、衡阳市珠晖区政府、衡阳市珠晖区政协 地 址:湖南路车站坪213号

承办: 衡阳市珠晖区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304050007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1

网站技术维护:0734-3331379    备案号:湘ICP备10003342-1(备案号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