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珠晖区教育局 > 党建工作

走进党史馆 重温奋斗程

              
【字体:

20211113下午,茶山中学党支部全体党员走进中国共产党衡阳历史馆,开展党史教育活动。

      在中国共产党衡阳历史馆陈列大厅,党员们聆听了工作人员的讲解和观看影像资料、文史图片,重温革命先辈先烈的英雄事迹,了解建党一百年来衡阳仁人志士的奋斗历程和开创的辉煌业绩。一件件实物,一个个故事,一段段文字,展示出中国共产党人前赴后继、不畏牺牲、可歌可泣的壮美画卷,生动形象地反映了中国共产党人带领衡阳人民闹革命、抓建设、搞改革的光辉历程。

      在红色影院,党员们观看了电影《英雄若兰》,电影展现了特定的历史时期耒阳革命先辈舍生取义的光辉业绩,对中国共产党是什么、为了谁作了生动诠释,是革命英雄主义与革命浪漫主义的生动展现。

     本次活动结束后,同志们表示,一定要继续深入学习党史,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通讯员:刘旭兰)





主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委、衡阳市珠晖区人大、衡阳市珠晖区政府、衡阳市珠晖区政协 地 址:湖南路车站坪213号

承办: 衡阳市珠晖区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304050007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1

网站技术维护:0734-3331379    备案号:湘ICP备10003342-1(备案号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