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珠晖区教育局 > 党建工作

狮子山小学党支部到湘南学联开展清廉学校建设启动仪式

              
【字体:

    为了充分贯彻落实珠晖区关于加强廉政文化建设的精神,深入推进我校廉政文化建设,营造人人以廉为荣、个个以腐为耻、争当正直的人的文化舆论氛围,10月13日下午,我校全体党员和部分学生到湘南学联开展清廉学校建设启动仪式。

    首先,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少先队员重温少先队誓词。接着李芳书记宣读《狮子山小学关于推进清廉学校建设的实施方案》。教师代表熊辉宣读教师必须做到《廉政文化进校园倡议书》,她表示我们要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勤俭节约;为人师表、以身作则。学生代表郑雅思倡议要当好廉政“小卫士”。 学生代表颜子龙给同学们讲廉政故事。紧接着全体党员和学生瞻仰了先烈们,党员们纷纷表示: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是无数先烈们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我们一定要不忘初心,廉洁从教。学生也踊跃表示:要好好学习,做好家长的“廉政监督员”。

最后,欧阳媛校长做总结发言。她希望广大师生廉洁诚信同在,与公正俭朴同行,当营造廉政建设良好氛围领风气之先,展学子风采,做一名“爱国守法、诚信知礼、敬廉崇洁”的现代公民,为祖国、为自己创造一个更加美好的明天!



主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委、衡阳市珠晖区人大、衡阳市珠晖区政府、衡阳市珠晖区政协 地 址:湖南路车站坪213号

承办: 衡阳市珠晖区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304050007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1

网站技术维护:0734-3331379    备案号:湘ICP备10003342-1(备案号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