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珠晖区教育局 > 党建工作

玄碧塘小学传达学习衡阳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字体:

     

 

     108下午玄碧塘小学党支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衡阳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市党代表、玄碧塘小学党支部书记贺敏传达会议精神,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上,贺敏同志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市委书记秦国文题为《落实"三高四新"战略  推进"三强一化"建设 为率先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而努力奋斗》报告。报告回顾过去、展望未来,高瞻远瞩、振奋人心,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前瞻性。贺敏强调,全体党员教师要深刻认识大会的重要意义,理解党代会精神及内涵,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上来,统一到"三高四新"的战略新实践,"三强一化"建设的新征程中来。

 随后,在交流学习体会时,大家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此次党代会精神,牢记教育工作者"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坚持立德树人,落实"双减"政策要求,立足岗位,开拓进取。

 征途漫漫,唯有奋斗玄小在党代会精神的指引下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勇担使命,珠晖教育高质量发展,为衡阳率先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而努力奋斗。


 


主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委、衡阳市珠晖区人大、衡阳市珠晖区政府、衡阳市珠晖区政协 地 址:湖南路车站坪213号

承办: 衡阳市珠晖区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304050007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1

网站技术维护:0734-3331379    备案号:湘ICP备10003342-1(备案号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