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珠晖区教育局 > 党建工作

玄碧塘小学召开"四个专项行动"及"护蕾"行动工作动员会

              
【字体:


     为贯彻落实区委组织部印发关于组织全区各级党组织参与"四个专项行动"及"护蕾"行动宣传工作的实施方案》要求不断提高学校安全稳定工作质量,为学生安全健康成长保驾护航。930日,玄碧塘小学召开"四个专项行动"及"护蕾"行动工作动员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贺敏,全体党员及校委会成员参会。 

     会,安全与德育部门联动安排了下一阶段的工作:根据学校工作方案加大"四个专项行动"的宣传力度,要求各班级利用班队课的时间,观看 "护蕾行动"视频,健康教师进行防性侵授课等。

支部书记贺敏指出:大家要讲政治,重担当,充分认识"四个专项行动"及"护蕾"行动的重要意义积极承担保护学生生命安全的责任展现教育工作者的情怀与担当。

校长杨海平强调:"四个专项行动"及"护蕾"行动要精心谋划结合校园安全,校园周边治理等工作积极排查安全隐患,严防安全漏洞家庭、携手,三方共护

与会人员表示将会积极作为,履职尽责,为孩子们健康成长做出贡献!



主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委、衡阳市珠晖区人大、衡阳市珠晖区政府、衡阳市珠晖区政协 地 址:湖南路车站坪213号

承办: 衡阳市珠晖区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304050007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1

网站技术维护:0734-3331379    备案号:湘ICP备10003342-1(备案号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