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珠晖区教育局 > 党建工作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字体:


     为进一步引导广大教师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历史性意义和全局性意义,全面准确把握全会精神,1月20日,马路口小学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专题党课活动。珠晖区教育局副主任科员刘加意同志来校作主题宣讲,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周伟同志主持,马路口小学全体行政班子及党员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刘加意同志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刻的解读,他谈到 "十三五"期间所作出的伟大成就:2020年"抗疫斗争"的胜利,为全世界人民做了实力表率,全省生产总值即将超过4万亿人民币,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期间对我省的工作进行充分肯定。深刻认识把我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在于三个"新",以及"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系统谋划和战略部署,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

 参会的教师们纷纷表示将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把握新时代教育改革发展的新理念、新格局、新要求,积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与推进工作的动力,推动马路口小学教育全面高质量发展。(通讯员 肖敏)

主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委、衡阳市珠晖区人大、衡阳市珠晖区政府、衡阳市珠晖区政协 地 址:湖南路车站坪213号

承办: 衡阳市珠晖区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304050007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1

网站技术维护:0734-3331379    备案号:湘ICP备10003342-1(备案号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