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珠晖区教育局 > 党建工作

会于心 践于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字体:

会于心 践于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月13日,苗圃小学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专题党课活动。珠晖区教育局副主任科员刘加意同志来校作专题宣讲。党课由学校支部书记李艳芝同志主持,学校全体党员、教师代表参加活动。

刘加意同志谈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会议站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重点研究"十四五"规划问题,描绘国家未来发展蓝图,明确前进方向和奋斗目标,提出了"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指导思想和必须遵循的原则,等等,对于学校坚定围绕办学定位,提升人才能力,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具有极其重要的指导意义。

此次学习,使老师们更加深切体会到党教育工作提出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观点。"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我们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当好一名新时代的人民教师,做好学校各方面工作,让学生能够在德智体美劳等方面全面发展,拥有健康思想、丰富知识、强健体魄,成为全面发展的新时代高素质人才打好基础


主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委、衡阳市珠晖区人大、衡阳市珠晖区政府、衡阳市珠晖区政协 地 址:湖南路车站坪213号

承办: 衡阳市珠晖区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304050007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1

网站技术维护:0734-3331379    备案号:湘ICP备10003342-1(备案号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