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珠晖区教育局 > 党建工作

茶山坳镇中心学校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字体:

茶山坳镇中心学校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为引导党员深入学习、领会和全面把握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2021年1月13日下午,茶山坳镇中心学校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宣讲活动邀请了区委宣讲团成员、珠晖区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辉同志作为主讲人,茶山坳镇中心学校党支部书记邓诗礼同志主持。茶山坳镇中心学校、珠晖二中全体党员参加。


  刘辉同志的讲解深入浅出,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解读。宣讲活动从充分认识、深刻把握"十三五"时期特别是"十三五"收官之年的突出成就充分彰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和人民力量;充分认识、深刻把握十四五规划《建议》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领导,汇集全党全社会智慧的成果;充分认识、深刻把握全会《建议》的核心要义体现在三个"新",即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充分认识、深刻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充分认识、深刻把握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必须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动员各方面力量为之团结奋斗;充分认识、深刻把握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是紧密联系、有机统一的,必须贯通起来学习、统筹起来落实,让五中全会精神和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在三湘大地扎下深根、开出繁花、结出硕果等六个方面让与会党员教师深入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通过本次宣讲活动,激发党员们的工作奋斗热情,激励大家把全会精神化为自己的实际行动,党员教师纷纷表示在今后立足本职岗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奉献自己的力量!

主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委、衡阳市珠晖区人大、衡阳市珠晖区政府、衡阳市珠晖区政协 地 址:湖南路车站坪213号

承办: 衡阳市珠晖区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304050007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1

网站技术维护:0734-3331379    备案号:湘ICP备10003342-1(备案号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