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珠晖区教育局 > 党建工作

局领导到珠晖一中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宣讲活动

              
【字体:

       局领导到珠晖一中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宣讲活动

  202117午,珠晖区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向文到珠晖一中开展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全体党员和校务会成员参加了这次活动。

  宣讲会上,向文围绕我国经济发展、人民生活水平变化及全会提出的十四五规划2035远景目标,省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体会议明确提出一核两副三带四区结合学校工作实际,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历史背景及全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提出的“三高四新”的指示。支持衡阳建设现代产业强市要求全体教职员工要准确理解和把握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实质,真正把全会精神内化于心、外践于行,在社会主义新时代,勇于面对新形势,迎接新挑战,用实际行动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做出新成绩,人人争做为党育人、为国育人的表率和楷模。

本次宣讲大会政治站位高、理论思考深、联系实际紧,条理清晰、内涵丰富,在场同志深受启发。大家纷纷表示以此为契机,继续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精神上来。



主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委、衡阳市珠晖区人大、衡阳市珠晖区政府、衡阳市珠晖区政协 地 址:湖南路车站坪213号

承办: 衡阳市珠晖区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304050007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1

网站技术维护:0734-3331379    备案号:湘ICP备10003342-1(备案号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