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珠晖区教育局 > 党建工作

新华实验小学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字体:

1113日下午,珠晖区新华实验小学第一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支部书记吕美玲同志围绕“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十四五’规划《建议》凝聚习近平总书记心血和深谋远虑、汇聚全党全社会智慧”、“决胜全面小康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十四五’我国发展环境面临深刻复杂变化”、“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发展目标”、“‘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重大任务与重大举措”、“规划《建议》的核心要义”、“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8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

学校谭校长强调:全体党员要紧密结合实际,学深悟透全会精神,切实扛起责任使命,推动学校工作发展。

学习完重要精神后,吕书记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了讨论,党员们结合自身工作和切身体会,谈感受、话发展。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牢记立德树人使命、不忘教育报国初心,与时代同行、与梦想同在,为实现教育强国、培育时代新人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讯员:郑乐)


主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委、衡阳市珠晖区人大、衡阳市珠晖区政府、衡阳市珠晖区政协 地 址:湖南路车站坪213号

承办: 衡阳市珠晖区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304050007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1

网站技术维护:0734-3331379    备案号:湘ICP备10003342-1(备案号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