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珠晖区纪委监委 > 通知公告

图片故事:奋斗在决战决胜第一线”作品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做好纪检监察工作意义重大。为生动展现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在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的担当作为,本报特开展“图片故事:奋斗在决战决胜第一线”作品征集活动。具体事宜如下。  

  一、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  

  二、征稿内容  

  反映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聚焦坚持稳中求进、贯彻新发展理念、实现高质量发展等重大决策,聚焦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深化改革和扩大开放、打赢三大攻坚战、保障改善民生以及全面做好“六稳”工作等重大部署,在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线履行监督执纪执法职责的图片故事。  

  三、征稿要求  

  1. 图片构图清晰美观,主题突出,生动鲜活,自然真实,现场感强。可以是单张,也可以是组图。  

  2. 对存在形式主义、弄虚作假、加重基层负担、摆拍严重、有做秀嫌疑、合影留念、会议场景的图片,不予采用。  

  3. 图片为JPG格式,大小为2M以上,用相机或手机拍摄。不得改变作品原貌,不得使用PS等软件和技术手段影响作品真实性。  

  4. 作品需配200字以内文字说明,要体现出故事性,避免平铺直叙。同时注明作者姓名、单位、身份证号码及联系方式。  

  5. 作品必须是原创,拥有完整、无歧义的著作权,且未曾正式发表,严禁剽窃抄袭。作品涉及的第三人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法律责任由作者自负。  

  四、投稿方式  

  投稿请发jjjcbywbtp@163.com,并在邮件主题中注明“图片故事:奋斗在决战决胜第一线”字样。  

  五、作品使用  

  优秀作品将在本报头版发表。本报有权免费使用该作品进行新闻宣传、公益广告、制作文集影集及展览等。  

      

  欢迎投稿。  

      

      

                                                                                        中国纪检监察报  

                                                                                          2020年1月3日 

主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委、衡阳市珠晖区人大、衡阳市珠晖区政府、衡阳市珠晖区政协 举报电话:8388106

承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衡阳市珠晖区监察委员会            网站标识码:4304050007

网站技术维护:0734-3331379    备案号:湘ICP备10003342-1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