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珠晖区纪委监委 > 图文信息

珠晖区纪委监委开展“勇于自我革命 当好忠诚卫士”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发扬敢于斗争和勇于自我革命的精神,4月12日,珠晖区纪委监委组织全区纪检监察系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到衡阳党史馆开展“勇于自我革命 当好忠诚卫士”主题党日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

在衡阳党史馆宣誓广场上,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肖高德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号召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入党初心,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活动中,大家先后参观衡阳党史百年展和党风党纪百年展,大家认真听解说、仔细看图文,一张张照片、一件件文物、一个个故事,让全体党员重温革命先辈不怕牺牲、敢于斗争的英雄事迹,回顾衡阳纪检监察工作发展历程和廉洁文化建设成果。

“此次活动既是一次政治体检,也是一次精神洗礼,更是一场灵魂触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赓续党的红色血脉,传承党的红色基因,坚持以自我革命精神锻造过硬本领、锤炼实干作风,当好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主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委、衡阳市珠晖区人大、衡阳市珠晖区政府、衡阳市珠晖区政协 举报电话:8388106

承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衡阳市珠晖区监察委员会            网站标识码:4304050007

网站技术维护:0734-3331379    备案号:湘ICP备10003342-1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