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珠晖区纪委监委 > 图文信息

外媒看珠晖 | 新湖南:珠晖区纪委监委开展“缅怀革命先烈•赓续红色血脉”传统教育活动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6日讯(通讯员谭玉林王瑞丰)4月5日,为追随英雄的足迹,继承先烈遗志,珠晖区纪委监委组织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到省级廉政教育基地湘南学联纪念馆开展“缅怀革命先烈•赓续红色血脉”传统教育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

“‘我去世后,你们不要向组织上提任何个人要求,不要给组织上添任何麻烦……’,老一辈革命先烈的这种无私奉献精神永远值得我们学习和传承。”活动中,该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在听了彭儒《忠诚革命,一生为民》的红色廉政微党课后深有感触地说道。

在庄严肃穆的英烈浮雕墙前,该区纪委监委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向革命先烈鞠躬默哀,寄托对革命先烈的无限追思和深切缅怀。

宣誓结束后,该区纪委监委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忠诚革命,一生为民》的红色廉政微党课,大家认真聆听湘南学生联合会成员彭儒的革命故事,学习她崇高的品质和优良的作风,让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始终铭记革命先烈,赓续红色血脉,传承艰苦奋斗作风,发扬斗争精神。

聆听红色廉政微党课

“此次活动,让我们经历了一次深刻的理想信念教育和革命精神洗礼。”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继承和发扬他们对党和人民无限忠诚的政治本色,不忘初心、践行誓言,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忠诚履职、勇毅前行。

主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委、衡阳市珠晖区人大、衡阳市珠晖区政府、衡阳市珠晖区政协 举报电话:8388106

承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衡阳市珠晖区监察委员会            网站标识码:4304050007

网站技术维护:0734-3331379    备案号:湘ICP备10003342-1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