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珠晖区纪委监委 > 图文信息

珠晖区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 魏中发: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开启清廉珠晖建设新篇章

2月3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珠晖区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区委书记魏中发出席会议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以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引领和保障发展“第一要务”,为“全力拼经济、奋力抓项目”提供坚强保障。区委副书记、区长张伟出席会议。

魏中发指出,过去的一年,在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区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党的自我革命战略部署和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以最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正风肃纪反腐,着力营造了维护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魏中发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珠晖新篇章提供坚强保障。

魏中发强调,要清醒认识到,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腐败和反腐败较量还在激烈进行,并呈现出一些新的阶段性特征,清理系统性腐败、化解风险隐患还任重道远,必须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让“以廉为美、以清为荣”在珠晖大地蔚然成风。要以“两个确立”为指引,在强化政治监督中讲政治、强党性。要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为关键,在强化作风建设中勇担当、提效能。要以精准监督为抓手,在强化纪律建设中守规矩、知敬畏。要以“全周期管理”为路径,在一体推进“三不腐”中从严惩、精准治。

魏中发强调,要淬炼思想纯度,熔铸对党绝对忠诚的“铁心”,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彰显担当作为。要永葆为民热度,激荡满腔奉献的“铁血”,要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站稳人民至上根本政治立场。要增强本领硬度,锤炼担重负重的“铁肩”,不断提高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水平。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专题片《清廉,让珠晖熠熠生辉》和警示教育片《不可触碰的红线》。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肖高德主持会议并代表区纪委常委会作题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以永远吹冲锋号的定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报告。
全体县级领导出席会议。

主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委、衡阳市珠晖区人大、衡阳市珠晖区政府、衡阳市珠晖区政协 举报电话:8388106

承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衡阳市珠晖区监察委员会            网站标识码:4304050007

网站技术维护:0734-3331379    备案号:湘ICP备10003342-1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