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珠晖区纪委监委 > 图文信息

农勇深入珠晖区督导纪检监察信访积案化解及疫情防控工作

3月25日下午,市纪委常委农勇带队深入珠晖区 督导纪检监察信访积案化解及疫情防控工作 ,市纪委监委第四监督检查室主任贺根定、副主任杨刚参加。

在纪检监察信访积案化解工作调度会上,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肖高德介绍了珠晖区信访举报工作的主要做法,对信访积案的处理进行了表态:将尊重客观事实,综合考虑信访历史渊源,并结合被举报人本人态度,对违规违纪行为从严处理,同时注重与举报人沟通的方式方法,做好息诉息访工作。会上,酃湖乡党委书记何庆华专题汇报了该乡信访积案处理情况。

农勇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信访举报。要按照省、市纪委要求,对信访举报件进行“大排查、大起底、大化解、大攻坚”,努力实现信访举报积案“大清零”的目标。二是要依法依规处置信访举报。对信访举报反映的不实部分,要及时告知举报当事人;对举报反映属实的部分,要依法依规予以查处;对举报人反映的无理诉求,要给予回复,仍然缠访闹访的,该打击就打击,要毫不手软,坚决维护好信访秩序。三是要全力化解稳控信访举报。在化解信访积案时,要跳出线索找问题、跳出表面找根源,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一手抓化解稳控,一手抓打击处理。乡镇在处理信访化解时,要多想办法,讲究策略和方式,因情施策,全力做好化解稳控工作。

会后,农勇一行以“四不两直”方式,深入衡阳市第一人民医院等重点场所督导疫情防控工作,仔细检查了预检分诊、防控卡点、电梯等处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对发现的“一米线距离”执行不到位等问题进行现场交办。(文/谭玉林  图/高蛟龙  王建军)

主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委、衡阳市珠晖区人大、衡阳市珠晖区政府、衡阳市珠晖区政协 举报电话:8388106

承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衡阳市珠晖区监察委员会            网站标识码:4304050007

网站技术维护:0734-3331379    备案号:湘ICP备10003342-1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