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珠晖区纪委监委 > 图文信息

人到岗 心归位,珠晖区纪委监委迅速开启“工作模式”

开局即是决战,起跑即是冲刺!2022年春节上班第一天,珠晖区纪委监委召开班子扩大会议,迅速开启“工作模式”。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肖高德主持会议并作工作部署。区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各内设机构、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区委巡察办主任、巡察组正副组长等参加会议。

会议出,去的一年,全区纪检监察工作政治监督有高度始终把政治监督放在首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捍卫“两个确立”,拉紧换届纪律高压线,全程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作风建设有力度,重点整治顽瘴痼疾,持续强化作风建设,切实优化营商环境;民生保障有温度,认真解决了群众诉求,全力维护群众切身利益,着力推进巡察全覆盖清廉建设有广度,始终保持高压态势,建立健全制度,推进清廉珠晖建设;锻造铁军有深度,选好配强纪检监察干部,加强理论业务培训,强化自身监督管理,队伍建设不断提升。

会议要求,新年伊始,新的征程、新的气象,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有虎虎生威的雄风书写新篇章,要有生龙活虎的干劲奋进新征程,要有如虎添翼的期望谋划新蓝图。要紧扣“三紧五严一清廉”目标,奋力为珠晖实现“三高五区一跨越”护航。

会议还对即将召开的五届区纪委二次全会进行了安排部署。

主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委、衡阳市珠晖区人大、衡阳市珠晖区政府、衡阳市珠晖区政协 举报电话:8388106

承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衡阳市珠晖区监察委员会            网站标识码:4304050007

网站技术维护:0734-3331379    备案号:湘ICP备10003342-1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