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珠晖区纪委监委 > 图文信息

区委书记魏中发到区纪委监委调研座谈

8月19日上午,区委书记魏中发到区纪委监委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区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内设机构负责人、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区委巡察办主任、巡察组正副组长参加座谈。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代理主任肖高德汇报了全区纪检监察工作情况。

座谈会上,魏中发充分肯定了区纪委监委的工作成效,高度认可了区纪委监委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作出的贡献,并对后段工作充满信心。他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始终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推进清廉珠晖建设,为实现“三高五区一跨越”目标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魏中发强调,一要在贯彻执行中央、省委、市委、区委重大决策部署中从严执纪,确保政令畅通。要把讲政治摆在第一位,把政治监督作为纪检监察机关的首要职责,进一步加强对疫情防控、国土违法整治和环保督查整改等重点工作的监督。二要在正风肃纪、党风廉政建设上从严执纪执法,确保清廉正气。要盯住关键人、关键岗位,不放过一个坏人,也要防止好人变成坏人;要加强对选人用人的监督,杜绝“带病提拔”。三要在防风险、补漏洞上从严监督,确保大局稳定。要紧盯民生资金等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存在的问题,保障落实好惠民富民政策。四要在建设纪检铁军中从严要求,确保干部队伍建设不断进步。要从严从实加强自我监督约束,在管好别人的同时更要管好自己,打造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纪检监察铁军。

座谈会后,魏中发看望慰问了机关干部职工,关切询问大家工作生活情况,并勉励大家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不断提升服务保障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能力水平。


主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委、衡阳市珠晖区人大、衡阳市珠晖区政府、衡阳市珠晖区政协 举报电话:8388106

承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衡阳市珠晖区监察委员会            网站标识码:4304050007

网站技术维护:0734-3331379    备案号:湘ICP备10003342-1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