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珠晖区纪委监委 > 图文信息

中共珠晖区纪委五届一次全会召开

7月30日,中共珠晖区纪委第五届一次全会召开,会上经全体纪委委员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纪委领导班子,肖高德同志满票当选为中国共产党珠晖区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丁兵盛、张平满票当选为副书记,万丽华、李斌、肖衡珍、尹磊当选为常委。

随后,选举结果经珠晖区委第五届一次全会讨论通过,新当选的纪委书记肖高德作了题为《牢记“国之大者”增强政治自觉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讲话。

会议指出,新一届区纪委要按照“打铁必须自身硬”的要求,牢记“国之大者”,全面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恪尽职守、勤勉敬业、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努力推动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再上新台阶,为顺利实现区第五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要求,全体纪委委员,特别是纪委班子成员要自觉主动做好“四种人”:一要自觉主动做政治上的清醒人。要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使命,把保障和促进发展这个“第一要务”作为反腐倡廉建设的核心任务,按照市纪委安排部署和区委工作重点,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二要自觉主动做工作上的担当人。大事难事看担当,逆境顺境看胸襟,敢于担当是一种态度,善于担当是一种能力,要大力弘扬敢于担当的精神,锻造敢于担当的品格,做到平常时候能看出来、关键时刻能站出来。三要自觉主动做业务上的内行人。边做边思考,边做边创新,提高学习能力,通过实践不断探索总结出如何把握“四种形态”的规律性做法,不断探索积累如何统筹借力、提高工作实效的方法。四要自觉主动做监督上的孤独人。作为纪检干部,要放弃很多东西,失去不少自由;要耐得住寂寞、忍得住孤独,慎独慎初慎微慎友;要远离奢靡和享乐,不能与商人勾肩搭背、吃吃喝喝,不能与老板交心交肺、拉拉扯扯,防止被别有用心的人拉拢腐蚀;要谨言慎行,不能口大气粗、盛气凌人。


主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委、衡阳市珠晖区人大、衡阳市珠晖区政府、衡阳市珠晖区政协 举报电话:8388106

承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衡阳市珠晖区监察委员会            网站标识码:4304050007

网站技术维护:0734-3331379    备案号:湘ICP备10003342-1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