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珠晖区纪委监委 > 图文信息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刘泽友深入珠晖区调研指导工作

12月10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刘泽友深入珠晖区调研纪检监察工作。市监委委员段海明、第二纪检监察室主任刘颖、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李志娟参加调研。

刘泽友先后来到珠晖区东阳渡街道办事处、区纪委监委机关,看望慰问区、街道纪检监察干部,察看机关廉政文化建设情况,组织召开调研座谈会,听取街道纪检监察工作汇报。

刘泽友强调,当前正值年终岁末,要统筹抓好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圆满收官。

要以高的标准谋划工作思路。全面梳理总结今年工作,查找差距不足,补齐短板弱项,精心谋划好明年工作,找准工作着力点、突破口,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要以硬的担当服务中心大局。围绕党委中心工作,聚焦主责主业,跟进监督、精准监督、全程监督,既当监督员又当战斗员,不做旁观者和看客,做到党委中心工作开展到哪,监督执纪问责就跟进到哪。

要以严的要求筑牢安全底线。越是临近年关,越要绷紧办案安全这根弦,严格落实安全管理责任,严格遵守工作程序,加强对谈话场所的安全管理,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坚决守住办案安全底线。

要以实的举措推进巡视整改。积极配合巡视,扎实做好巡视整改,对巡视交办问题实行清单管理,细化责任分解,采取分类处置,做到个性问题立行立改,共性问题建章立制,逐一整改销号。

要以铁的纪律抓好换届监督。全市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即将启动,要认真履行监督责任,严明“十个严禁”“五个一律”纪律要求,对违反换届纪律、破坏换届工作的行为,严肃追责问责,以铁的决心、铁的纪律、铁的作风确保换届选举风清气正。

 

主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委、衡阳市珠晖区人大、衡阳市珠晖区政府、衡阳市珠晖区政协 举报电话:8388106

承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衡阳市珠晖区监察委员会            网站标识码:4304050007

网站技术维护:0734-3331379    备案号:湘ICP备10003342-1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