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珠晖区纪委监委 > 图文信息

区领导“七一”前夕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初心不改,99如一。在建党99周年来临之际,6月30日下午,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邹雄杰前往东风街道苏洲湾社区看望慰问基层生活困难老党员,与他们一起庆祝党的生日,并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节日慰问。

来到困难老党员家中,邹雄杰与他们热情握手寒暄,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坚守初心使命为社区建设发挥的先锋模范作用,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叮嘱他们要坚定信心、保重身体、克服困难,并要求街道和社区支部负责人,要多上门看望困难党员,竭尽全力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让他们感受到组织的关怀与关爱。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让困难党员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他们纷纷表示要更加坚定初心使命,一如既往的积极履行党员义务和职责,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主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委、衡阳市珠晖区人大、衡阳市珠晖区政府、衡阳市珠晖区政协 举报电话:8388106

承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衡阳市珠晖区监察委员会            网站标识码:4304050007

网站技术维护:0734-3331379    备案号:湘ICP备10003342-1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