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珠晖区纪委监委 > 工作进展

节后收心归位 | 区纪委监委召开2024年新春工作动员会

2月18日,春节长假结束后首个工作日,区纪委监委召开2024年新春工作动员会,会上互致新年祝福,并督促全委干部职工收心归位,迅速开启工作模式。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肖高德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对过去一年工作进行总结回顾,肯定过去一年全区纪检监察工作成绩,并对新的一年工作进行动员部署。会议指出,过去一年成绩来之不易,诚挚感谢大家!过去一年,区纪委监委在市纪委监委和区委的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各项工作部署,做到抓政治监督“一把尺”,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和常态化;抓服务中心“一盘棋”,创新推进项目监察岗、履责提示单等工作,更好服务中心大局;抓正风肃纪“一体化”,坚持惩贪肃腐“零容忍”,始终保持反腐败高压态势;抓专项监督“一条链”,开展“两带头五整治”纠风防腐专项行动等专项监督,用好“3+N”监督新模式;抓清廉建设“一张图”,推进清廉建设全覆盖,弘扬红色廉洁文化,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抓队伍建设“一条心”,以理论中心组学习、“第一议题”制度、高质量办案年等为抓手,加强对干部的理论学习和业务培训。会议强调,新的一年履职依然艰巨,出彩依靠大家。要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推进党的自我革命“九个以”的实践要求,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作出的“八个突出、八个深化”工作部署作为今年工作重点,做到“七个持续用力”:持续用力提升政治站位、持续用力深化纠风治乱、持续用力推进“三不腐”、持续用力守护民生民利、持续用力打造清廉品牌、持续用力提升治理质效、持续用力淬炼纪检铁军,推动纪检监察工作见效出彩。

会议强调,龙年工作伊始,衷心祝福大家。要展现新作为。坚定信心、顽强拼搏,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履职尽责,在服务保障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中作出更大贡献,与时俱进、守正创新,练就硬脊梁、真本事、铁肩膀。要开创新局面。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履职尽责,勇于开创新局面,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焕发新气象。击鼓催征开新局,奋楫扬帆正当时。要深刻认识“两个永远在路上”的重大意义,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工作面貌,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增强自信自强的底气,更加敢于善于斗争,在新时代新征程展现新作为。

区纪委监委、区委巡察办(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主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委、衡阳市珠晖区人大、衡阳市珠晖区政府、衡阳市珠晖区政协 举报电话:8388106

承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衡阳市珠晖区监察委员会            网站标识码:4304050007

网站技术维护:0734-3331379    备案号:湘ICP备10003342-1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