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珠晖区纪委监委 > 工作进展

肖高德到东风街道开展走访慰问和安全生产督查

2月1日上午,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肖高德到东风街道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并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省纪委主要领导到衡阳督导消防安全生产的要求,抓好隐患排查、立行立改,统筹做好民生保障和安全生产等工作,把组织的关怀与温暖送到党员心坎上,让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来到茅坪社区和前进里社区的困难老党员家中,肖高德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和身体状况,鼓励他们保重身体、坚定信心,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好,并为他们送上油、大米等慰问物资,致以节日问候和诚挚祝福。他要求,街道和社区要把困难党员群众安危冷暖放在心上,要带着感情和责任,用心用情做好服务工作,切实为他们排忧解难。


在万众和社区养老院,肖高德详细了解养老院消防安全管理措施,到活动中心和老人宿舍查看消防安全设施,与在住的老年人亲切交谈,并为养老院送上慰问物资。在云港酒店,肖高德查看了消防安全台账资料,详细了解酒店消防安全应急管理落实情况,抽查灭火器的有效期和消防通道畅通情况。肖高德强调,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的理念,坚持把安全生产摆在重要位置,强化责任落实,守牢安全生产底线;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提高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等安全生产意识,进一步加强隐患排查、强化应急演练、提高防范能力;要始终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压紧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全面排查整治各类安全隐患,让群众安心安全过节。

东风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慰问和督查。

主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委、衡阳市珠晖区人大、衡阳市珠晖区政府、衡阳市珠晖区政协 举报电话:8388106

承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衡阳市珠晖区监察委员会            网站标识码:4304050007

网站技术维护:0734-3331379    备案号:湘ICP备10003342-1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