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珠晖区纪委监委 > 工作进展

消防安全警钟长鸣!珠晖区纪委监委开展办案场所消防培训及演练

为进一步提升全体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及时消除机关办案场所消防安全隐患,12月28日下午,珠晖区纪委监委举办消防培训及演练。

此次活动特别邀请珠晖区消防大队消防人员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培训前组织观看警示片,随后结合案例,消防人员详细解读火灾的危害、预防措施、自救和逃生方法以及常规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强调火灾发生时保持冷静、正确应对的重要性。

随后,全体人员积极参与火场逃生演练。在消防人员的指导下,大家按照预定的疏散路线,迅速、有序地撤离到安全区域。同时,还模拟火场救援场景,学习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进行灭火。

通过此次消防培训及应急演练活动,珠晖区纪委监委全体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应急能力得到显著提升。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自身安全意识的培养,提高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为创造安全、和谐的工作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文/刘敏 周松茂)

主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委、衡阳市珠晖区人大、衡阳市珠晖区政府、衡阳市珠晖区政协 举报电话:8388106

承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衡阳市珠晖区监察委员会            网站标识码:4304050007

网站技术维护:0734-3331379    备案号:湘ICP备10003342-1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