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珠晖区纪委监委 > 工作进展

区纪委监委开展“光影铸魂”主题党日活动

为更好地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5月12日下午,区纪委监委机关党支部开展“光影铸魂”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电影《奋斗吧中华儿女》,感悟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征程,弘扬不畏艰难、勇往直前的奋斗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弘扬不畏艰难、勇往直前的奋斗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随着一曲振奋人心的旋律响起,大型舞台艺术电影《奋斗吧中华儿女》拉开帷幕。影片以人民为中心;以彰显中华儿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为主题;以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历史演进为主线;以精湛的舞台演出和逼真的电影特效生动形象的将1921年建党至1949年新中国成立28年奋斗史展现出来。《奋斗吧中华儿女》通过《浴血奋斗》《艰苦奋斗》《团结奋斗》《奋斗吧中华儿女》四个篇章将一个个平凡的中华儿女为建设祖国做出的贡献的事迹以舞台艺术的方式呈现出来。每一位观影党员干部仿佛身临其境,在一段段历史影像和一首首革命歌曲牵引下,既重温了中华民族苦难深重的岁月,又感受到了祖国发展富强的自豪与喜悦。

观影后,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以影片中的革命英雄为榜样,立足本职岗位,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攻坚克难、履职尽责,提高素养和能力,努力成为人民群众满意的新时代纪检监察人,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为纪检监察事业贡献智慧力量。


主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委、衡阳市珠晖区人大、衡阳市珠晖区政府、衡阳市珠晖区政协 举报电话:8388106

承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衡阳市珠晖区监察委员会            网站标识码:4304050007

网站技术维护:0734-3331379    备案号:湘ICP备10003342-1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