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珠晖区纪委监委 > 工作进展

区纪委监委召开老干部重阳节座谈会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为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营造健康、和谐、关爱、敬老的浓厚氛围,10月14日,区纪委监委召开老干部重阳节座谈会,与老干部共话纪检监察建设,向老干部送上节日祝福。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代理主任肖高德出席座谈会并讲话,会议由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丁兵盛主持。

座谈会上,丁兵盛向老干部介绍了今年以来区纪委监委工作开展情况,并听取老干部的意见和建议。肖高德代表区纪委监委向老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对老干部为纪检监察工作作出的贡献表示真诚的感谢,并希望老干部们多建言献策,继续支持纪检监察工作。就新一届纪委班子工作和加强老干部工作,肖高德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落实“三紧五严一清廉”目标,紧扣大局、紧贴民生、紧盯问题,在政令畅通上严监督、在护航发展上严要求、在防范风险上严执纪、在正风肃纪上严问责、在锻造铁军上严管理,全面推进清廉珠晖建设;二是期望老干部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切实为老干部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和服务;三是希望老干部继续关心、关注、关爱纪检监察工作,发挥老干部队伍独特优势,为全区纪检监察工作发挥余热。

原区委副书记、区纪委书记王荣发等与会老干部表示,区纪委监委近年来在工作上取得的成绩是有目共睹的,身为纪检人由衷地感到高兴与骄傲。同时对区纪委监委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区纪委监委各项工作,为纪检监察工作建言献策,增添正能量、传播好声音。

随后,还组织老干部观看了爱国电影《长津湖》。

这次活动为老干部们营造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在座谈交流和观影中,老干部们进一步丰富了生活、加强了沟通、增进了友情。


主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委、衡阳市珠晖区人大、衡阳市珠晖区政府、衡阳市珠晖区政协 举报电话:8388106

承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衡阳市珠晖区监察委员会            网站标识码:4304050007

网站技术维护:0734-3331379    备案号:湘ICP备10003342-1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