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珠晖区纪委监委 > 工作进展

区纪委监委组织传达学习市党代会精神

9月30日上午,珠晖区纪委监委组织召开班子成员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市纪委十二届一次全会精神。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代理主任肖高德与大家分享了参加党代会的心得体会,带领大家原原本本、逐条逐句学习了党代会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传达了市委书记和市纪委书记在党代会和纪委全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一要以高度自觉的站位抓好精神领悟。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是今后衡阳发展的纲领性文件,全区纪检监察系统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学习任务。要深刻领悟政治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心怀“国之大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二要以严谨务实的态度抓好传达学习。全区纪检监察机关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领悟党代会精神和纪委工作报告精神,要把党代会报告精神作为今后工作实践的指南。班子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和示范引领作用,认真研读报告,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深入学习、持久学习,逐字逐句把握核心要领,达到以学促思、以学促行、以学促改和以学增效的目的。三要以对标对表的韧劲抓好工作落实。要对照纪委工作报告制定的时间表、路线图、责任书,在今后工作中一项一项对标对表落实到位,确保思想统一、步调一致。要以党代会为契机,用新的精神引领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动力,抓好各项监督执纪工作,打造一支“给人信心、使人信任、让人信服”的纪检监察铁军。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全省审理业务培训班精神和市纪委办公室印发的《珠晖区纪委监委信访举报“质量提升年”活动检查情况通报》,并对节假日期间的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主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委、衡阳市珠晖区人大、衡阳市珠晖区政府、衡阳市珠晖区政协 举报电话:8388106

承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衡阳市珠晖区监察委员会            网站标识码:4304050007

网站技术维护:0734-3331379    备案号:湘ICP备10003342-1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