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珠晖区纪委监委 > 工作进展

邹雄杰深入村(社区)开展节前走访慰问

春节将至,为让困难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近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邹雄杰先后来到东阳渡街道金松村和东风街道苏洲湾社区走访慰问贫困户和困难群众。

在金松村结对帮扶贫困户陈辉生、陈辉平家中,邹雄杰给他们送上慰问物资,并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鼓励他们继续依靠党和政府的好政策、发挥自己的主动性在脱贫后早日走上小康生活。在老党员陈运东和困难群众朱宾美家,邹雄杰详细询他们的生产生活和身体状况,了解存在的困难,并送上慰问物资和慰问金。

随后,邹雄杰来到村部查看了一站式服务和老年证办理情况,并与新一届村两委班子成员和扶贫工作队员进行座谈交流,了解村两委换届选举情况和工作队帮扶情况。邹雄杰要求新当选的村两委干部要不负组织期望和群众期盼,继续发扬战斗精神,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在乡村振兴工作中再创佳绩。

在东风街道苏洲湾社区,邹雄杰走进困难群众杨麒麟和邓盛兰家中,详细询问了他们的日常生活起居以及身体健康等方面的情况,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并叮嘱随行的街道和社区干部要多关心困难群众,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难题。


主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委、衡阳市珠晖区人大、衡阳市珠晖区政府、衡阳市珠晖区政协 举报电话:8388106

承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衡阳市珠晖区监察委员会            网站标识码:4304050007

网站技术维护:0734-3331379    备案号:湘ICP备10003342-1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