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珠晖区纪委监委 > 工作进展

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召开系列案件专题反思会

1月28日下午,珠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召开邬辉、肖明杰系列案件专题反思会。区政府分管副区长王武军,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丁兵盛,区监委委员李斌及系列案件相关承办人出席会议。

会前,区人社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观看了《贪欲.悔恨》警示教育片,以案明纪、以案释法。会上,区人社局领导班子结合工作实际带头对系列案件进行深刻剖析,分析产生根源,举一反三、对照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反思整改。参会人员逐一发言,不遮不掩,深入查摆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原因,明确整改措施与方向,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的良好效果。

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丁兵盛对专题反思会进行了点评,对区人社局系列案件呈现的特点进行全面深入的回顾分析,并就如何做好后续整改工作提出了要求。

区政府分管副区长王武军对区人社局下一步如何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与整改工作强调,要深刻吸取此次系列案件的惨痛教训,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要以系列案件专题反思会为契机,想方设法补齐短板,见行见效,落实举措;要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对照系列案件加强党务、财务、作风监督等制度建设;要积极担当作为,知耻后勇,以优良的作风重塑人社良好形象。


主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委、衡阳市珠晖区人大、衡阳市珠晖区政府、衡阳市珠晖区政协 举报电话:8388106

承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衡阳市珠晖区监察委员会            网站标识码:4304050007

网站技术维护:0734-3331379    备案号:湘ICP备10003342-1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