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珠晖区纪委监委 > 工作进展

全市检举举报平台基层版推广应用经验交流工作推进会在我区召开

11月10日,全市检举举报平台基层版推广应用经验交流工作推进会在我区召开。会议就检举举报平台基层版的推广应用进行工作部署和交流学习。市监委委员段海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委信访室主任张长国主持,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邹雄杰作经验发言。

纪检监察检举举报平台是纪检监察系统与人民群众密切联系的重要平台和渠道,要按照全国全省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会议精神要求,督促做好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平台基层版的推广应用工作,推进全市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基层检举举报平台的重要意义,增强推广应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加强组织领导,把推广应用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不折不扣抓落实;要准确把握建设检举举报平台基层版的目标任务,抓好学习培训和队伍建设;要积极运用平台建设的成果,切实提高信访工作精细化、精准化和规范化水平,推动检举举报处理工作高质量发展。

随后,由我区纪委监委信访室负责同志进行了基层版操作应用系统功能讲解业务培训。全市各县市区纪委监委信访工作分管领导、信访室主任和系统操作员参加会议。

 

主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委、衡阳市珠晖区人大、衡阳市珠晖区政府、衡阳市珠晖区政协 举报电话:8388106

承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衡阳市珠晖区监察委员会            网站标识码:4304050007

网站技术维护:0734-3331379    备案号:湘ICP备10003342-1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