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珠晖区纪委监委 > 工作进展

区纪委监委机关党支部举行 “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党的99周年生日,筑牢全体党员初心使命意识和廉洁自律防线。7月1日上午,珠晖区纪委监委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衡阳廉政文化雕塑园举行“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衡阳廉政文化雕塑园将廉政文化作为贯穿整个园区建设的灵魂和主线,以雕塑为主要表现形式,诠释了“廉以养德,文以化人”的主题。党员们通过参观各处雕塑,观看廉政景观,详读石刻上的廉洁故事、名言廉句,感受廉政文化,瞻仰廉吏风采,被历代廉政名人高风亮节、廉洁奉公的高尚品格深深打动,上了一堂意义深刻的廉政教育主题党课。

在园内中心广场警钟楼前,全体党员在领誓人的带领下,面对鲜红党旗,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参加活动的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守护初心,要以史为鉴、以人为镜,弘扬优良作风,恪守清正廉洁,正确看待和行使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廉洁自律,做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

随后,机关党支部书记周治华还带队看望了机关退休老党员,为她送上节日的问候与祝福,并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主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委、衡阳市珠晖区人大、衡阳市珠晖区政府、衡阳市珠晖区政协 举报电话:8388106

承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衡阳市珠晖区监察委员会            网站标识码:4304050007

网站技术维护:0734-3331379    备案号:湘ICP备10003342-1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