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街道督查督办制度

              
【字体:

  督查督办制度 

  一、切实加强各项工作的部署、安排及落实,提高工作力度,提高工作效率,确保工作质量,圆满完成工作任务。 

  二、街道成立督查督办领导小组,分别督查督办各项工作落实,以督查督办规章为依据,对各社区居委会、股()及个人工作情况进行全面掌握和了解,并列入年终工作目标考核。 

  三、重点督查督办会议落实及劳动纪律,经常性、不定时,坚持每周进行一次督办督查,对督查的问题当场指正,并进行登记,对督办的事项进行汇报,责成落实到位。同时,每月在街道例会上对督查督办的情况进行讲评。 

主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委、衡阳市珠晖区人大、衡阳市珠晖区政府、衡阳市珠晖区政协

承办: 衡阳市珠晖区东风街道办事处            网站标识码:4304050007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1

网站技术维护:0734-3331379    备案号:湘ICP备10003342-1(备案号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