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珠晖区东风街道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东风街道】 关于参加无偿献血的通知

              
【字体:

  各社区、各股室:

  为积极做好区政府按排的无偿献血指标,根据街道办事处按排,定于明天上午9点30分市血站来我街进行采血,采血地点为衡阳市致公卫校,现倡议机关干部职工、社区全体工作人员、辖区居民积极自愿报名参与无偿献血!献血无损健康,救人功德无量。希望各位发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精神,踊跃报名,一起加入到无偿献血的行列,献出自己的一滴热血,去挽救那些躺在病床上的生命。(注:机关干部职工、社区全体工作人员、辖区居民需参加无偿献血的请今天下午4点前将名单报给卫计办李子璇,明天上午8:30分在街道楼下统一集合行车到致公卫校)。党政办。6月6日。

主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委、衡阳市珠晖区人大、衡阳市珠晖区政府、衡阳市珠晖区政协

承办: 衡阳市珠晖区东风街道办事处            网站标识码:4304050007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1

网站技术维护:0734-3331379    备案号:湘ICP备10003342-1(备案号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