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珠晖区东风街道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东风街道】 东风街道召开第四次经济普查前期准备工作会议

              
【字体:

  

  8月2号下午,东风街道召开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前期准备工作会议,街道经发办全体同志、各社区主任及社区经济统计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家、省、市、区第四次经济普查相关会议精神,对我街开展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的前期准备工作作了部署安排。

  会议强调,经济普查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社区要明确责任,克服困难,确保东风街道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有序推进;会议要求,各社区尽快成立工作小组,认真摸查辖区内商铺、企业情况,为正式清查打好基础;要精心准备,以数据质量为重心,严格执行普查方案,确保普查数据客观准确;要周密安排,细化工作细则,落实责任,切实保障经济普查工作的圆满完成。

 

 

主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委、衡阳市珠晖区人大、衡阳市珠晖区政府、衡阳市珠晖区政协

承办: 衡阳市珠晖区东风街道办事处            网站标识码:4304050007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1

网站技术维护:0734-3331379    备案号:湘ICP备10003342-1(备案号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