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珠晖区东风街道 > 信息公开 > 工作进展

前进里社区开展“强国复兴有我 身边故事我来讲”百姓故事分享会

              
【字体:

为了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社区居民的国家认同感和自豪感,3月26日,前进里社区成功举办了“强国复兴有我 —身边故事我来”百姓故事分享会活动。此次活动吸引了众多社区居民参与,共同分享他们与国家共同成长的感人故事。

活动在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行,现场座无虚席。活动中,前进里社区党总支书记、社区工作者、居民代表纷纷上台,用质朴的语言,饱满的激情,讲述身边人、身边事。其中社区党员、家住前进里生活小区居民楼栋长王爷爷讲述自从退休后,他成立“小区党员志愿者服务队”,每天在小区进行治安巡逻、清理环境卫生,得到了居民们的一致认可。居民从感人小事,折射出大家的使命担当、时代精神、崇尚美德、互助互爱的良好社会氛围。

活动现场还播放了社区近两年来的工作纪事视频,通过展示社区历史变迁的视频和照片资料,让居民们直观感受到社区乃至国家的发展变化。

前进里社区负责人表示,通过举办“强国复兴有我 —— 百姓故事分享会”,旨在鼓励居民们讲述自己的故事,传递正能量,增强社区凝聚力。社区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激发居民的爱国情怀,鼓励大家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下一步,该社区将不断丰富宣讲内容,创新宣讲形式,让主题“新”起来,让内容“实”起来,让理论“活”起来,真正做到深入民心、惠及万家!

































主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委、衡阳市珠晖区人大、衡阳市珠晖区政府、衡阳市珠晖区政协

承办: 衡阳市珠晖区东风街道办事处            网站标识码:4304050007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1

网站技术维护:0734-3331379    备案号:湘ICP备10003342-1(备案号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