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珠晖区东风街道 > 信息公开 > 工作进展

健康义诊社区行 真情服务暖人心

              
【字体:

“社区和医院真的太贴心了,让我们这些行动不便的人在家门口就能做身体检查,还能免费领取医药品,真是太好了,太感谢你们了。”周阿姨非常感动,拉着工作人员的手激动不停地说。

3月3日上午,东风街道一六村社区联合中国人民解放军联勤保障部队第九二二医院开展“健康义诊社区行•真情服务暖人心”医疗志愿服务活动,把医疗服务送至居民家门口,向广大群众提供健康咨询,普及健康生活基本知识,预防疾病发生。

活动当天,医务人员通过检测血压、血糖等方式,针对每位居民不同的身体状况给出了合理化的建议和健康化指导。此次活动提供免费体检和健康咨询服务300余人次,发放相关医药品百余份、健康知识手册300余份、保温杯60个,切实做到将医疗健康服务送到群众家门口,畅通服务沟通的“最后100米”。

义诊活动不仅为居民群众提供了优质的医疗资源,还提高了他们的防病意识和自我保健能力,同时进一步增强了“干群、军民”之间的凝聚力。社区党组织负责人表示,“下一步,社区将继续坚持党建引领,以群众需求为导向,紧紧围绕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的工作目标,组织开展惠及于民的活动,更好地为群众服务,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一审匡建平 二审任雅麟 三审高蛟龙)





主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委、衡阳市珠晖区人大、衡阳市珠晖区政府、衡阳市珠晖区政协

承办: 衡阳市珠晖区东风街道办事处            网站标识码:4304050007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1

网站技术维护:0734-3331379    备案号:湘ICP备10003342-1(备案号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