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珠晖区东风街道 > 信息公开 > 工作进展

元旦传温情 佳节送温暖

              
【字体:

元旦佳节将至,为了让辖区困难家庭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新年,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12月27日,东风街道一六村社区党总支开展“元旦传温情 佳节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通过前期建立起的困难群众花名册,一六村社区党总支部书记挨家挨户走入困难群众家中,与他们促膝长谈,了解他们的生活近况,倾听他们的意见心声。同时,还为困难对象送上生活用品和节日祝福,鼓励他们要坚定生活信心,积极克服困难,坚信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生活质量必将更上一层楼。

走访慰问的初衷,是为了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拉近党群之间的距离,凝聚起社会力量,增强党性观念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

下一步,一六村社区党总支部将进一步建立帮扶对象长效关爱服务机制,结合其实际需求开展更有针对性、实效性的关爱帮扶活动,让帮扶行动如同冬日暖阳,驱散困难群众的寒冷。







主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委、衡阳市珠晖区人大、衡阳市珠晖区政府、衡阳市珠晖区政协

承办: 衡阳市珠晖区东风街道办事处            网站标识码:4304050007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1

网站技术维护:0734-3331379    备案号:湘ICP备10003342-1(备案号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