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珠晖区东风街道 > 信息公开 > 工作进展

前进里社区: 协调帮助疏通居民“心结”居民送锦旗感谢

              
【字体:

“这可帮了我们整栋楼一个大忙!终于解决了我们这栋房子长年下水道堵塞的问题,真心地感谢社区工作人员用心用情的服务,我们今天特意送来锦旗,以表谢意!”12月18日上午,家住珠晖区平安里23楼粮库家属楼的居民给珠晖区东风街道前进里社区送来了写着“人民好公仆为民办实事”的锦旗,感谢社区为该栋楼下水道改造做出的贡献。

位于东风街道前进里社区平安里23号粮库家属楼建于上世纪八十年代末,该栋楼房年久失修,排水不畅,化粪池经常出现堵塞,也是整栋房屋居民的一块心病。为将此问题彻底解决,近日,社区工作人员找来专业施工人员进行实地查看,并邀请该栋房子居民代表到“居民议事厅”商讨粮库楼化粪池堵塞有关事宜,最终达成协议,对原污水管网重新改道,增设化粪池,经过几天紧张施工问题得彻底解决。

为民服务只有起点,没有终点。一面锦旗,既是对前进里社区的感谢与信任,也是对社区工作人员的莫大鼓舞。下一步,前进里社区将持续秉持“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帮助辖区居民群众解决生活中遇到的揪心事、烦心事、操心事,做到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着落。(一审雷仪群 二审任雅麟 三审高蛟龙)




主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委、衡阳市珠晖区人大、衡阳市珠晖区政府、衡阳市珠晖区政协

承办: 衡阳市珠晖区东风街道办事处            网站标识码:4304050007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1

网站技术维护:0734-3331379    备案号:湘ICP备10003342-1(备案号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