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珠晖区东风街道 > 信息公开 > 工作进展

茅坪社区党支部开展“送学上门,关爱到家”党日活动

              
【字体:

为进一步做好党员教育工作,确保老党员学习教育不漏学、不缺课、不掉队,10月25日,茅坪社区党总支部开展了一次“送学上门,关爱到家”党日活动。

在这次活动中,茅坪社区党总支部书记为每位老党员送上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一书,这本书是党的二十大报告的辅导读物,详细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的最新政策与方针,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对于老党员们来说是既是一份赠礼,也是他们重要的精神食粮,在送书过程中,党总支党员们与老党员一起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结束后,随后还询问了老党员们的生活现状和身体状况,并为他们送去了组织的关怀和关爱。

茅坪社区党总支部一直致力于搭建与老党员沟通学习交流的平台,通过这次“送学上门、关爱到家”主题党日活动,面对面与老党员们共同学习交流,让老党员们真正感受到了党组织的温暖、政治上的关心、精神上的关怀、生活上的关爱,同时党支部工作人员们也能从和党员老前辈们的交流中赓续红色基因,擦亮为民服务底色。

下一步,茅坪社区党总支将继续为辖区内老党员开展经常性上门送学、走访关爱等活动,让老党员及时汲取“新思想”、储备“新能量”,继续发光发热,不断增强他们的归属感、幸福感、荣誉感。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社区治理相结合,采取‘普通话+本土方言’相融,用好用活‘四会一课’这个载体,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讲明白、讲透彻,为辖区居民提供精准化服务,真正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 “飞入寻常百姓家”。

(一审周亚秋 二审任雅麟 三审高蛟龙)


主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委、衡阳市珠晖区人大、衡阳市珠晖区政府、衡阳市珠晖区政协

承办: 衡阳市珠晖区东风街道办事处            网站标识码:4304050007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1

网站技术维护:0734-3331379    备案号:湘ICP备10003342-1(备案号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