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珠晖区东风街道 > 信息公开 > 工作进展

前进里社区: 解决小区产权证办理难题 群众致谢送锦旗

              
【字体:


“谢谢上级政府、东风街道和前进里里社区多年的努力,帮助我们拿到了盼了11年的产权……”99日,前进里社区中铁花园业主祝新南等居民代表将将一面印有“服务大众为民生,情系百姓见真情”锦旗送到前进里社区党总支书记雷仪群手中,以表其衷心的感谢。

一面锦旗,一份感恩,几许感动,饱含了业主们无尽的心意。中铁花苑小区是一个小型开发集资项目,由于多种原因导致居民房产证遇到难题。近年来,市、区两级有关部门牵头推进解决该问题的过程中,面对历史遗留问题,急需证据链支撑,推进疑难问题解决。东风街道和前进里社区急群众所急,快速将为群众解难纳入属地服务范畴,与珠晖区房屋产权办证遗留问题领导小组进行密切沟通,积极对接项目开发商,勇于担当,千方百计帮助群众补办各类手续、发票、证明,推动完成了所有手续补办工作。近日中铁花苑60业主全部拿到房屋不动产证,圆了大家11年的心愿。

解决房地产遗留问题既是大事也是难事,东风街道和前进里社区始终以人民为中心,坚定决心和信心以强有力的举措推动工作落实,及时解决群众反映的问题,切实维护群众合理合法利益诉求,积极推动辖区房屋产权遗留办理工作,为市房地产业健康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主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委、衡阳市珠晖区人大、衡阳市珠晖区政府、衡阳市珠晖区政协

承办: 衡阳市珠晖区东风街道办事处            网站标识码:4304050007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1

网站技术维护:0734-3331379    备案号:湘ICP备10003342-1(备案号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