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珠晖区东风街道 > 信息公开 > 工作进展

东风街道开展2022年全国防灾减灾宣传周活动

              
【字体:




5月12第14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为增强公民的防减灾意识,提高公民尤其是在校学生在灾害中自救、互救的能力,东风街道联合东风路小学、玄碧塘小学,组织开展以"减轻灾害风险 守护美好家园"主题的防灾减灾宣传周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以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防灾减灾宣传等方式学校师生们宣传防灾减灾的知识使大家了解到发生灾害的第一时间如何自救应对自然灾害。此外,蓝天救援队的教官通过面对面的讲解、开展紧急逃生演练,普及逃生避险基本技能全校师生充分认识到做好灾害风险防范化解工作的重大意义,增强了师生的急救意识,提升了自救、互救和应急救护能力。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300余份,增强了街道防灾减灾预警管理实效,也进一步夯实了防灾减灾救助保障基础,有效提升了居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获得感。


主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委、衡阳市珠晖区人大、衡阳市珠晖区政府、衡阳市珠晖区政协

承办: 衡阳市珠晖区东风街道办事处            网站标识码:4304050007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1

网站技术维护:0734-3331379    备案号:湘ICP备10003342-1(备案号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