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珠晖区东风街道 > 信息公开 > 工作进展

【东风街道】街道主要领导督查辖区疫情防控工作

              
【字体:

为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重点工作,1月7日上午,东风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对辖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查。

在辖区医院、药店、诊所、酒店等重点场所进行疫情防控督查时,对重点场所消杀、疫情防控物资配备和使用情况进行了逐一检查。在辖区酒店服务大厅,仔细查验工作人员"健康码"、"行程码"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查看人员信息登记表,并强调要坚持做到"扫码通行"。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明确要求,指导督促整改。

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严峻,容不得丝毫大意。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之弦,把牢每一道关口,管控住每一个环节,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地落实好各项防控举措,做到严防死守不麻痹、持续作战不松懈、群防群控不降温,坚决阻断疫情传播途径,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全街社会大局安全稳定有序。

主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委、衡阳市珠晖区人大、衡阳市珠晖区政府、衡阳市珠晖区政协

承办: 衡阳市珠晖区东风街道办事处            网站标识码:4304050007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1

网站技术维护:0734-3331379    备案号:湘ICP备10003342-1(备案号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