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珠晖区东风街道 > 信息公开 > 工作进展

【东风街道】市禁毒委督查东风街道禁毒工作开展情况

              
【字体:

为全面推动禁毒工作深入开展,确保禁毒工作抓紧抓实,2月25日下午,衡阳市禁毒委督查组来到东风街道开展禁毒工作督导检查。街道党工委负责人、分管领导与禁毒办工作人员以及辖区东风派出所负责人参加此次督查。

在街道会议室,街道党工委负责人就街道近期禁毒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分管领导随同督查组实地查看了街道禁毒办公场地与禁毒工作资料台账,随后,督查组一行深入街道前进里社区督查社区禁毒工作开展情况。

督查组对街道禁毒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街道禁毒工作"摘帽"后的再接再厉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加强领导,明确责任。街道与辖区派出所要联动形成合力,解决突出问题;二是加强禁毒业务知识学习与培训,提高禁毒知识普及率,提高禁毒业务工作水平;三是加强数据资料等汇集整理,提高禁毒管控水平。

街道党工委负责人表示:街道将认真落实禁毒工作的决策部署,加强与辖区派出所的密切联系,进一步压实责任,查漏补缺,逐项完成禁毒工作各项任务指标,营造辖区禁毒工作的良好氛围,确保禁毒工作再上台阶。

主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委、衡阳市珠晖区人大、衡阳市珠晖区政府、衡阳市珠晖区政协

承办: 衡阳市珠晖区东风街道办事处            网站标识码:4304050007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1

网站技术维护:0734-3331379    备案号:湘ICP备10003342-1(备案号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