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珠晖区东风街道 > 信息公开 > 工作进展

【东风街道】安全督查责任大 层层把关督查严

              
【字体:

为切实做好春节长假后辖区坐落单位、企业安全复工复产工作,近日,东风街道安全分管领导带队社区负责人等对辖区企业、单位全面开展节后复工复产安全生产督查,有效防范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督查组一行先后到辖区国企、民营、医院、建筑工地等企业和单位,仔细查看了安全生产工作环境,了解企业生产、设备运转状况,从落实"安全复工复产五个动作"着手,即制定一套复工复产方案,开好一个收心会,签定安全生产责任制和承诺书,开展一次全面的安全检查,开展一次全员岗位安全培训教育等对企业、单位提出了"安全先行"的生产要求。同时,要求其主动开展安全生产自查自纠,加强对全体职工安全教育和培训,提高安全意识,杜绝员工因"假日综合症"带来的安全风险,确保在安全的前提下复工复产。

主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委、衡阳市珠晖区人大、衡阳市珠晖区政府、衡阳市珠晖区政协

承办: 衡阳市珠晖区东风街道办事处            网站标识码:4304050007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1

网站技术维护:0734-3331379    备案号:湘ICP备10003342-1(备案号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