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珠晖区东风街道 > 信息公开 > 工作进展

【东风街道】文明创建靠大家 公益广告促提升

              
【字体:


"让四处蔓延的垃圾回归万物应有的循环""社交有距春常在核酸无恙岁月安""作为一名吃货光盘是种基本操作"。近日,东风街道各个社区在辖区内纷纷挂上文明创建公益宣传广告牌,内容涵盖绿色环保、健康生活、文明行为等,营造起浓厚的文明新风氛围。

"城市的文明就是靠每一位市民的努力,平时我看到一些不文明的现象上去纠正,还有人嫌我管闲事,今天,到处都是文明宣传广告,下次再看到不文明现象,我会理直气壮去纠正了。"苏洲湾社区刘门佳大爷边看边称赞。

通过这些随处可见的文明创建公益宣传,不仅诚邀到居民群众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践行文明健康理念,养成良好文明行为,也使辖区内居民群众认识到文明就在举手投足间,在生活的点点滴滴中。据悉,此次粘贴的50块公益广告牌覆盖了整个东风街道5个社区,普及了文明风尚,时刻警醒着大家保持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争做谦恭有礼的文明市民,也深入推进了社区公益广告宣传常态化与长效化。

主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委、衡阳市珠晖区人大、衡阳市珠晖区政府、衡阳市珠晖区政协

承办: 衡阳市珠晖区东风街道办事处            网站标识码:4304050007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1

网站技术维护:0734-3331379    备案号:湘ICP备10003342-1(备案号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