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珠晖区东风街道 > 信息公开 > 工作进展

【东风街道】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 前进里社区节后走访居民和辖区单位

              
【字体:

"张叔叔,新年好,年过的热闹不,春节期间有没有什么问题要向社区反映啊?"2月19日,新年上班第二天,东风街道前进里社区"两委"工作人员深入辖区居民区、坐落单位开展"访民情、察民意、解民忧、聚民心"大走访,了解春节期间社区新情况,共话社区新发展。

在帝景苑小区广场,社区工作人员与居民群众一起拉家常,话发展,并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祝福。通过走访中了解小区居民情况后,前进里社区负责人表示,"在社区下一步的工作中,要继续抓紧抓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帝景苑小区健身区域的草皮绿地需要进行补种;东风南路建业花园地段排水沟要尽快找人疏通;"

"现在企业用工情况如何,节后快速恢复生产有什么困难"一走进湖南全意物业有限公司,社区工作人员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企业招工情况,对于辖区单位,社区干部走访拜年的同时,了解现在的单位情况,遇到的问题,争取在新的一年里做好工作,尽最大努力反应解决他们的问题,让他们能在辖区和谐地开展生产生活。

前进里社区通过新春走民情、听民意,收集群众对社区工作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努力向群众所盼靠拢,以"小事情"服务"大民生"来为群众解民忧。

主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委、衡阳市珠晖区人大、衡阳市珠晖区政府、衡阳市珠晖区政协

承办: 衡阳市珠晖区东风街道办事处            网站标识码:4304050007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1

网站技术维护:0734-3331379    备案号:湘ICP备10003342-1(备案号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