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珠晖区东风街道 > 信息公开 > 工作进展

【东风街道】一六村社区组织社区党员在"学习强国"平台上比超赶学、大显身手

              
【字体:



"学习强国平台让我不断成长,我将长期坚持下去,在学习中不断提高自身素养,我们社区党支部积极组织大家参加学习,学习积分还能兑换奖品,有创意有新意!真是学有所得,学有所获啊!"。近日,东风街道一六村社区党员许定秀开心地把学习心得分享给社区党支部成员。

为进一步激发党员群众在"学习强国"平台上的学习动力,提升基层党员素质,增强党总支的凝聚力,东风街道一六村社区党总支积极组织社区党员参加"学习强国"平台学习,并且每个月开展一次"学习强国"学习达人评选活动,实行学习积分兑换奖品,比学赶超晋级段位激励机制,为学习平台上积分前5名的学员颁发小奖品以资鼓励。

形式新颖有创意的学习活动吸引了社区党员的积极参与:"从学习强国中汲取到丰富的理论营养,对于我们党员在生活中践行新思想、新知识,了解新政策有指导意义,能提高大家的综合素质。"党员周楚林表示。

社区党总支负责人强调:开展"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习竞赛活动旨在充分调动党员的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你追我赶的学习氛围,激励社区全体党员不断努力地参与学习,增长积分,争当学习型党支部。

主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委、衡阳市珠晖区人大、衡阳市珠晖区政府、衡阳市珠晖区政协

承办: 衡阳市珠晖区东风街道办事处            网站标识码:4304050007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1

网站技术维护:0734-3331379    备案号:湘ICP备10003342-1(备案号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