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珠晖区东风街道 > 信息公开 > 工作进展

【东风街道】茅坪社区热情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字体:


"老人家,这几天天气好转,在家烤火取暖要当心,烤煤火要注意通风呀"。

1月15日上午,茅坪社区负责人在辖区热情走访慰问了困难群众,细心地叮嘱她们注意取暖安全,保重身体,生活上有困难可以求助于社区。

在困难群众家中,社区党总支负责人与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了她们的生活情况和生活状况,将政府的关怀传递给了他们,并再三嘱咐天气多变要注意保暖,保重身体。

本次走访慰问,亲切的话语温暖了困难群众的心,为他们提供了精神慰藉,也增进了与辖区居民之间的交流与沟通,让他们在寒冷的冬天感受到了春天般的温暖。

主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委、衡阳市珠晖区人大、衡阳市珠晖区政府、衡阳市珠晖区政协

承办: 衡阳市珠晖区东风街道办事处            网站标识码:4304050007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1

网站技术维护:0734-3331379    备案号:湘ICP备10003342-1(备案号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