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珠晖区东风街道 > 信息公开 > 工作进展

【东风街道】加强辖区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守住社区防线

              
【字体:



守住社区疫情防控防线,为居民群众筑牢安全屏障。近日,东风街道各个社区加强了疫情防控宣传与排查,确保辖区居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社区小喇叭给力宣传。在东风街道各个社区的小区楼栋间每天都会飘过清晰的宣传疫情防控知识的小喇叭传播声,它不仅警示了居家居民群众提高个人疫情防范意识,还增强了社区对"外防输入"的高度警惕,筑起了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巡逻队沿街密网排查。做好街头巷尾商铺、门店的重点人员管控,成为各个社区防控排查巡逻队常态化工作。他们严格规范商铺对人员进出的测体温、扫健康码和戴口罩等防控举措,对发现的问题立马要求业主进行整改,并做好详实登记,他们的严密督查也得到了商铺、门店业主的响应。

排查登记账册留住温情。在各个社区的服务大厅里,都有一本来访居民体温测量登记册,它详细地记录了来访人员的个人健康信息与来、离衡时间等等,这样不仅方便了对外来人员的管理,也为社区抗疫防控留下了清晰的台账资料。

东风街道干部职工凝心聚力,牢记初心使命:"疫情还在继续,坚守还要坚持。咱们要始终坚定与疫情抗争到底的信念,落实各项防控举措,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主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委、衡阳市珠晖区人大、衡阳市珠晖区政府、衡阳市珠晖区政协

承办: 衡阳市珠晖区东风街道办事处            网站标识码:4304050007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1

网站技术维护:0734-3331379    备案号:湘ICP备10003342-1(备案号查询)